新品 日本製 健康缶腎活主食餐包系列

FacebookLine

【 公告內容 】 新品上市 健康缶腎活主食餐包系列

 

貓咪原本生活在沙漠地區,牠們的腎臟具有在飲水量不足時也能生存的機制;據說這也是造成貓咪腎臟負擔的原因,為了讓愛貓保有健康與活力,及早開始護理腎臟健康非常重要!

 

此外,根據日本愛喜雅針對熟齡貓的飼主的調查顯示,飼主「最擔心貓咪何種健康問題?」(可複選),有高達50% 的飼主回答「腎臟健康」,由此可知,許多飼主了解愛貓腎臟健康至關重要。

 

AIXIA 愛喜雅看見飼主對於愛貓腎臟健康的關切與需求,因此開發添加「DHA」成分的「日本製 健康罐 『腎活』主食餐包」來照護貓咪腎臟健康。

 

 

『腎活』的4大特色

 

  1.與岩手大學共同研究 – 添加「DHA」成分維持貓咪腎臟健康

與日本岩手大學小動物病理學內科研究室和MARUHA寵物食品株式會社中央研究所,以及AIXIA愛喜雅株式會社共同合作的「DHA與貓的腎臟的關係」研究發現,第一期腎臟疾病的貓咪每公斤 每日餵食 250 毫克含 DHA 成分的魚油,在連續 28 天後,相關尿蛋白水平獲得改善,驗證魚油中的 DHA 成分有效照護貓咪腎臟健康。因此,我們在每袋的『腎活』主食餐包中添加了 250 毫(標準值)的 DHA 成分。

 

  2.AIXIA 愛喜雅專業開發團隊評估 – 添加嚴選成分護理腎臟機能

除了添加 DHA 成分外,AIXIA 愛喜雅開發團隊另針對護理貓咪腎臟需求,在『腎活』主食餐包中添加檸檬酸鉀、維生素 E 和 C 以及均衡調整的 n-6 系列和 n-3 系列不飽和脂肪酸,全面支持貓咪腎臟健康機能。

 

  3.非常適合作為愛貓每日主食的綜合營養餐食

『腎活』是專為成貓至熟齡貓所設計的主食餐包(日本稱:綜合營養食),可作為每日餵食健康貓咪的全面營養主食,特別推薦給從 7 歲左右開始有腎臟健康疑慮的熟齡貓使用。

 

  4.可依據貓咪的喜好選擇不同的『腎活』主食餐包

AIXIA 愛喜雅『腎活』主食餐包有鮪魚和雞胸肉口味,並提供泥狀類型與濃厚片狀類型,總共四款主食餐包來滿足貓咪的喜好食用。

 

 

【 商品特點 】

‧ 與日本岩手大學共同研究「DHA 成分對貓咪腎臟的關係」

‧ 添加均衡調整不飽和脂肪酸(n-6系列、n-3系列)

‧ 每袋添加 250 毫克的 DHA 成分

‧ 添加檸檬酸鉀以及維生素 E、C。

 

【 商品概要 】

 

【 商品圖片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