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 金缶無穀系列

FacebookLine

【 公告內容 】 新品上市 金缶無穀系列

黑缶與金缶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貓咪的喜愛,也成為 Aixia 歷史悠久的系列之一。 而日本 Aixia 總部於2021年3月1日,將黑缶系列更新為無穀物成分,並命為金缶無穀物系列從新上市販售。

 

グレイ即為穀物的日文,穀物主要是指禾本科植物的種類,例如:玉米、小麥和稻米,而無穀物食品則是不使用這些成分的食品。據說貓咪是全肉食性動物,野生的貓咪更以昆蟲和鳥類等獵物為主要營養來源維持生命。

 

因此, Aixia 也思考著「 無穀物食品 」其實也更接近貓咪原始的飲食習慣。同時我們也在2020年的市場上發現,在飼料與罐頭中,無穀產品的需求一直持續性在成長,所以 Aixia 針對這點,開發出為飼主及腸胃消化系統不好的貓咪,開發出一款不使用任何穀物的無穀罐頭。

 

金缶無穀系列嚴選原料,以完全不添加任何穀物及100%的水煮魚肉製成,簡單又美味,讓飼主們可以安心健康的餵食。

 

 

【 商品特點 】

‧ 日本製水煮罐頭系列

‧ 針對腸胃較敏感的貓所設計

‧ 100%的水煮鰹魚及鮪魚

‧ 添加鮮魚萃取物,提升適口性及鮮味

‧ 添加寡醣增加腸道益菌,維持腸道健康

人類食用等級新鮮製作

 

 

【 商品概要 】

 

【 商品圖片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