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FacebookLine

Aixia logo 象徵著毛孩與人之間,長久以來愛的羈絆。

 

 

Ai & iA ,代表著毛孩與人,對彼此之間的愛。

X ,代表連接兩者的羈絆。

i ,也代表我們透過提供給飼主們留下深刻印象的「真實性與獨創性」。

 

 

而象徵品牌的標準色,為紅色與橙色。

 

 

紅色,象徵著「 創造與毛孩共處的幸福 」、「 愛情 」與「 熱情 」。

橙色,則象徵著透過我們的產品和服務,傳達「 溫柔 」與「 感動 」。

 

 

我們渴望與更多的人分享與毛孩之間的,由 愛することの大切さ 「 愛的重要性 」、よろこび 「 快樂 」與 幸せを 「 幸福 」,透過「 培養毛孩與人之間的情感,共同創造幸福的生活 」這個承諾,延伸出了 アイシア 「 AIXIA 愛喜雅 」的獨特並具有意義的名字。

 

 

日本最新鮮的漁場

我們掌握了日本最新鮮的漁場及魚種,堅持只使用頂級的黃鰭鮪魚與鰹魚,作為主要的原物料。為了能維持穩定高品質的來源,愛喜雅同時也規劃了全球漁場的供應系統,保有我們能擁有充分提供生產所需的頂級原料。

 

保鮮控管

高品質的貓罐,代表著「 原料使用等級 」、「 新鮮度 」、「 營養 」與「 適口性 」。

愛喜雅所使用的原料,不僅是頂級的黃鰭鮪魚與正鰹,我們也堅持將頭、尾、內臟、魚鰭及魚骨完全去除,只取用白色魚肉的部位,且在嚴格的保鮮控管時間內,從 “ 蒸熟冷卻 ” 到 “ 製罐完成 ”,整個流程必須在90分鐘內完成,這樣的堅持也造就了愛喜雅代表著「 高營養與高適口性 」的唯一代名詞,更代表著「 日本貓罐第一品牌 」!

 

製造頂級

愛喜雅以獨特 “ 控溫水煮 ” 的製造方式,不僅將食材原料的新鮮度及豐富營養成分完整保留下來,更大大提升了適口性。獨家添加"天然 RACT SUCROSI 級的奧利多果寡醣"不僅幫助腸胃道乳酸菌活動增進消化吸收功能,同時還能真正達到徹底除臭的效果!

 

 

愛喜雅始終傾聽著飼主的聲音。也因如此,我們所提供的產品與服務都與重要的「 生活 」息息相關,仔細考究優質原物料傾心管理匠心製作,用心陪伴著您照顧毛孩。

 

 

如果您對我們的商品有任何意見或想法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臺灣總代理: 東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petsvce@tungying.com.tw

Tel:(02)2797-7386

Fax:(02)2797-6689

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號6樓之一

6F-1, No. 73, Zhouzi St.,Neihu District, Taipei, Taiwan 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