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 犬用健康缶口腔保健系列

FacebookLine

【 公告內容 】 新品上市 犬用健康缶口腔保健系列

在去年推出健康缶貓咪口腔保健餐包系列之後,我們也推出狗狗口腔保健罐頭系列。

 

對於口腔保健,每天以牙膏或牙刷來幫毛孩做口腔清潔,是非常有效及重要的事情,這也代表保持口腔清潔對於毛孩來說,能夠永遠健康是具有非常重調的關聯性。

 

根據日本 Aixia 對於“寵物口腔護理實施狀況”進行問卷調查發現,在日本有25%的貓飼主和約50%的狗飼主是定期會做口腔的護理清潔。儘管狗的口腔護理跟貓咪相較起來更為常態,但我們也發現在進行口腔護理的狗飼主,也認為在執行清潔的時候也是具有難度的。

 

在台灣,毛孩的口腔問題名列於讓飼主最頭痛的前三名,而在這種困擾之下,我們針對容易有口腔問題或較難刷牙的毛孩,進行口腔護理系列的開發項目。健康缶口腔護理系列包含“ Dentablock乳酸菌®” (與貓咪口腔保健軟包相同)可保持口腔健康。添加Lactosucrouse 同時可維持腸道健康增強免疫力,罐頭的內容物形狀為帶有細條狀的薄肉片,連咀嚼能力較低的狗也可方便灌食。

 

我們也向全齡犬的飼主推薦健康缶口腔保健系列,它讓飼主從幼犬開始,就能注意毛孩的口腔清潔習慣,即使是不愛刷牙的成犬或老犬,也能幫您解決口腔護理的問題。

 

 

【 商品特點 】

‧ 即使是咀嚼能力較低的狗,也可以輕鬆食用的細條薄片狀

‧ 使用“ Dentablock乳酸菌® ”保持健康和免疫力

‧ 寡醣可增加益菌並保持腸道健康

人類食用等級新鮮製作

‧ 日本製罐

 

【 商品概要 】

 

【 商品圖片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