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 健康缶增強免疫力系列

FacebookLine

【 公告內容 】 新品上市 健康缶增強免疫力系列

從幼貓到老貓,所有年齡階段的貓咪都要保持免疫力和健康,因為我們希望愛貓們能永遠保持健康和精力充沛。 根據日本 Aixia 對貓咪健康意識的調查,”保持免疫力”是考慮貓咪健康最重要的因素,而飼主對於免疫力提升的訴求,從2016年的42%增加到2020年的62%,這也表示維持免疫力的意識正逐年的在增強。

 

為了滿足飼主的需求,日本 Aixia 開發了 “健康缶增強免疫力”餐包系列,來為貓咪們維持健康和提升免疫力。

 

維持健康和提升免疫力的三個重點

1. 含有100億個乳酸菌助腸道健康

2. 含有β-葡聚醣,可增強免疫力

3. 調整磷鈉含量,照護腎臟健康。透過這些成分,來維護及強化愛貓的免疫力及腸道健康。

 

選擇適合貓咪的喜好 健康缶增強免疫力餐包有泥狀和片狀兩種類型可供選擇。泥狀推薦給喜歡舔食或牙齒已脆弱老化的貓咪。片狀是帶有細條狀的厚實形狀,連咀嚼能力較低的狗也可方便灌食。

 

透過健康缶增強免疫力餐包來為維持貓咪的腸道健康及免疫力,現在您有更多的時間、更多的機會關注貓咪的健康。

 

 

【 商品特點 】

‧ 三效防護為身體打造自然屏障

‧ 1 [ β-葡聚醣 ]以保持免疫力

‧ 2 [ 含100億個EC-12乳酸菌 ] 與低聚醣,調節腸道菌群助消化

‧ 3 [ 維生素E ] 作為抗氧化劑成分以保持健康

‧ 有易於食用的泥狀類型和片狀類型

‧ 磷和鈉的含量調整為0.1%(標準值),降低腎臟負擔

人類食用等級新鮮製作

 

【 商品概要 】

 

【 商品圖片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