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缶系列

守護各年齡層健康的貓食

日本製 健康缶 腎活主食餐包

維護腎臟健康配方

與日本岩手大學共同研究「DHA 成分對貓咪腎臟的關係」。

健康缶餐包 腎臟保健

維護腎臟健康配方

飲食對維持腎臟健康至關重要,因此調整磷0.08%與鈉0.10%比例成分,此外增添五大機能保健共同照護毛孩健康。

健康缶餐包 水分補給

多吃多補水 調節體內滲透壓

調整接近貓體液中礦物質以及成分濃度,在進食時幫助迅速補充水分以及平衡體內電解質。

健康缶餐包 能量補給

吃的防彈餐包 快速轉換能量

MCT OIL(中鏈脂肪酸),易吸收消化,在進食中快速轉換能量,不易形成脂肪,適合虛弱、術後等貓食用。

健康缶餐包 口腔保健

吃罐罐護口腔 餐餐搞定口腔與腸道

添加日本KT-11專利乳酸菌,邊吃邊潔牙,降低口腔壞菌,同時好菌兼顧腸道健康。

健康缶餐包 增強免疫力

防疫罩護指揮官 三種能量增強免疫

添加「β-葡聚糖」、「乳酸菌(EC-12)」、「維他命E」守護貓咪健康,增強保持免疫力。

健康缶 幼貓主食

符合美國 AAFCO 及日本官方主食罐雙認證

照護幼貓健康成長主食罐,配合牛磺酸、DHA、奧利多寡醣及鈣質幫助幼貓維持骨骼的健康發育。

健康缶 15歲主食

符合美國 AAFCO 及日本官方主食罐雙認證

配合11-15歲老齡貓維持健康,調整維他命E和B的含量,減少鎂和鈣的成分維持泌尿道健康。 配合牛磺酸、DHA、奧利多寡醣及鈣質的調整維持腎臟健康。

健康缶 犬用口腔保健

添加KT-11乳酸菌保護狗狗口腔健康

使用KT-11乳酸菌保持口腔健康和提升免疫力,添加寡醣增加腸道益菌保持維身體健康,適合注重口腔健康或咀嚼能力較弱的狗食用。